叮儿咚咙咚呛

until you win

文艺复兴

莫名其妙在热搜上看到阿福,然后顺势摸到现在的d5赛事看了两眼,真正地感到物是人非。卡梦已的称呼已经从“卡妹”到了“卡总”,而我的记忆还停留在他和蒹葭的双排;汪总居然当教练了;爱丽居然打手搓了!

现在回想itc真的伤我太深,那时候我才刚刚结束高考,刚刚开始学会网上冲浪,接触到一个刚刚火起来的游戏,认识了一群刚刚火起来的主播,一切都是刚刚好。那时候的比赛也不是职业化的,甚至很难称为“电竞”,只是大家相互邀约组队而已,但正是因为它不那么职业,不那么正式,甚至可以说不那么体面,在我心中无可替代。我氪金,追直播,追比赛,认真给主播做运营,写文案,搞公关,一厢情愿地瞎搞。我那时候真的好傻啊但是又好快乐。itc,最鲜活最热闹最吸引我的的yy菜市场,最强大最团结最不堪一击的老战队,你们甚至至今欠我一个深渊冠军。我开lof记录在各个直播间逛来逛去的日常,最后一篇日记写的是:你们的名字连起来像一个故事,你们的故事我讲完啦。

实际上他们的故事远没有结束,只是我的故事——最最最无忧无虑的那段时光,讲完了。

(现在回看这个号全是黑历史哇!cp都不知道be了多少对,还有深渊二后给福妹真情实感写的小作文,虽然最后他确实站起来了没错……)

评论(2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