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儿咚咙咚呛

until you win

突然诈尸

大家新年快乐!2019前半段过得混乱不堪,挣脱出来以后回头再看就隔了雾隔了纱,所有激烈的感情——喜悦,悲伤,愤怒,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——都已经变得朦胧。我当时半夜发“大梦一场两相忘”,确确实实像是大梦一场呵!


2019教会我的是:同好不等于朋友,甜言蜜语不等于真心,让你感到不适的人应当立刻远离。以及,学会分辨真正对你好的人,聆听他们的建议。


2019的后半段跑到游戏坑里乐不思蜀。被傻逼纠缠,疯狗追咬的日子已经过去了,我不追究,不发声,不代表我心虚,软弱好拿捏,缺少证据,也不代表我大度不计较,相反我是一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的人,是一个所有截图都在百度云有备份的人。当初那个跳着脚在贴吧黑我开葭福小黄车的人(这叫黑吗?我姑且笑纳这辆无中生有的车),被人点出自己干的腌臜事,还不依不饶叫嚣“你有截图吗”。对啊,我有。


但是我要在2020给自己留一块清净地。超甜说,新的一年不会再遇到傻逼了。我觉得这真是人世间最美好质朴的祝福,所以也送给所有在我被黑到对自己产生怀疑的时候施以善意的人——祝你们2020,远离傻逼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)